Home 投資資訊 公司治理

 

 
 
舉報系統
本公司一向秉持高道德標準、誠信為經營最高準則。絕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。 當發現公司員工進行可疑的貪污舞弊行為時,請勇於舉發,將交由公司相關單位慎重處理。
舉報事項

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事項:
1. 侵害營業秘密:例如以不正當方法取得、使用或洩漏公司的營業秘密。
2. 向廠商或客戶收取回扣或其他不正當利益。
3. 利用職權機會或身份,直接或間接圖利之行為,以獲取不當利益或其他舞弊情事。
4. 利用職務上之機會,侵占或竊取本公司之財物,亦或詐取他人財物。

舉報注意事項

1. 就舉報人所提供之資料,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本公司將予以保密,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。舉報人無須擔心個人資料或舉報資料外洩。
2. 舉報人不得故意捏造事實,若被證明是出於故意捏造或虛偽陳述,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
舉報必備

1. 與本公司的關係。(廠商,客戶,其他)
2. 舉報中所涉及本公司人員或第三方人員。(姓名,單位, 如果有第三方人員, 提供姓名與公司)
3. 具體的事件發生之大致時間、地點及所有細節或任何相關有價值之資料。
4. 姓名和聯繫方式。

舉報方法

舉報人可使用下列任一方法來舉報:
1. 電話舉報: (886)-2-82273608,總經理室 唐先生
2. 電子郵件舉報:whistle@gmt.com.tw
3. 投函舉報: 台灣 新竹科學園區 工業東三路二號 致新科技 稽核室 謝先生